close

CIMG3011.JPG

HELLO  大家好我是CHI CHI

大家可以動動小手追蹤我的instagram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1999chi_daily/?hl=zh-tw

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吧!

-文章使用相機為ZR5000 ,相機設定都沒有調,也沒有開美肌-

/

本文是受Blogger Ads 提供邀稿試用

/

CIMG2889.JPG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EVITA艾薇塔 紅玫瑰潤澤化粧水(極潤)

我自己在上保養時第一個步驟就是化妝水

可能很多人覺得可有可無,但我覺得是在保養前給肌膚一個打底

因為洗完臉後臉會變得比較乾燥,這時可以先使用化妝水提升一些皮膚的保水度,再進行後續的保養

我自己是混合偏乾,這款保濕力真的有足夠(我冬天會想用這款)而且價錢500元以內,是不是CP值高!

怕有人不知道這個牌子,所以一樣放上網址大家可以點進去看!

EVITA艾薇塔他們在屈臣氏也有櫃位喔!大家去屈臣式時可以多去試用看看~

官方臉書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ita.taiwan

/

這次EVITA艾薇塔出了2種系列,分別為-紅玫瑰潤澤系列、黑玫瑰緊緻系列

字面上的意思都很清楚瞜~紅玫瑰以保濕為主,黑玫瑰則是緊緻為主

而且這2個系列還出了化妝水、乳液、水凝霜、乳霜總共4種保養品,種類真的很多

化妝水及乳液還有區分為滋潤跟極潤2種,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來挑選呦

那我們就趕快介紹我收到的紅玫瑰潤澤化粧水(極潤)吧!

/

CIMG2930.JPG

瓶身是紅色的,相映了產品名紅玫瑰之詞

而且還有小驚喜!瓶身下方有淡淡玫瑰的圖案,覺得超級用心的~

CIMG2933.JPG

背面也有相關資訊,這款是有酒精的,會過敏的朋友要避開

雖然資訊是日文,但是外面的塑膠包裝上有標示,不用怕不懂使用方法

CIMG2935.JPG

是倒出來的設計,瓶身是硬的塑膠不能捏,但是非常容易就倒出來了

/

CIMG2938.JPG

那化妝水分為滋潤跟極潤又有甚麼差別呢?差別是:滋潤-柔滑水潤質地,極潤-濃密水潤質地

從圖片可以看出紅玫瑰潤澤化粧水(極潤)倒出來的質地是比較濃的,但不會牽絲

還沒推開時有點介在水狀與類似果凍狀的型態

CIMG2939.JPG

但是手直立是會流下來的,而且推開來馬上化為水狀,吸收完也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

CIMG2941.JPG

而且他有玫瑰味~~~不是很濃會反感的那種,在擦化妝水時能享受玫瑰味真是一大享受!

他含有西印度櫻桃、蘋果、木梅等紅色植物萃取精華還有水溶性膠原蛋白、玻尿酸

還有一項很厲害的"多胺a",多胺a為大豆芽萃取的精華、甘油

而且紅玫瑰潤澤系列跟黑玫瑰緊緻系列都有添加多胺a哦~

/

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先倒在手上

CIMG3015.JPG

然後用手沾一下輕輕擦在臉上,不要大力搓揉哦

建議用量是3公分左右,大約為5-6滴

CIMG3016.JPG

這時候手上會剩下一些化妝水,這時候我們不要浪費

可以2手輕輕按摩臉也可以做瘦臉操,或是把剩餘化妝水帶到脖子

CIMG3020.JPG

用化妝棉的步驟也是一樣呦~但 是先把化妝水直接倒在化妝棉上而不是手上

然後再進行擦拭,這樣就完成啦!

CIMG3023.JPG

擦完後的臉真的有保濕到,他不會讓你抹完覺得是一般的水,這罐不會!

標題我是寫下植萃化妝水是因為"植翠源生力"是以植物成分為中心~讓肌膚可以水潤水潤

這款化妝水真的保濕力很夠,但不會長肉芽,而且能滲透角質深層讓保濕力MAX!!!

 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

喜歡我的話可以訂閱我或是追蹤我的IG

instagram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1999chi_daily/?hl=zh-tw

那我們下篇文章見~

arrow
arrow

   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